2013/01/09 

這是一篇純廢話的雜記!

今天提早下班,來台北長庚6樓找黃醫生報到

 

 

[黃炯興醫生門診]

因為我有長期熬夜的習慣,導致我牙齦萎縮,牙齦紅腫

這會容易造成術後感染,影響術後的復原

黃醫生看我之前因睡眠不足而紅腫的牙齦有進步,但還可以更進步

(其實我蠻心虛的,因為我是由每天3點稅改成1:30...我是不乖的孩子)

他希望我每天11:00睡,最晚12:00 然後養成運動的習慣,這樣才會有體力

 

黃醫生看著我的X光照指出我幾項目前的狀況:

1. 我有幾顆牙齒可能要注意了,因為X光照上的那些做過根管治療牙齒,牙根的地方不是透明的,如果體力好的時候不會有事,不好的時候容易發炎

2. 我右邊的顎關節發育不良,目前已經有下顎歪斜的狀況(我的下顎明顯往左歪),如果在持續晚睡,開刀之後會可能臉還是會歪掉的!!

 這是比較嚴重的問題,其實我有發現我只要睡眠不足時,我又邊太陽穴會痛到右邊的關節!!!

 

題外話:

醫生問了我體重,我說57...

醫生說夠了呦!! 開完刀之後.最多只能瘦3公斤!

楔特!!!! 馬上不小心激動的問醫生: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!!!(哀怨)

因為我以為開刀後會沒飯吃,可以自然瘦很多所以一直狂吃

 

 

結論:

我在反省我的不乖了,會努力早睡,奮鬥!!

ps. 想做正顎手術的朋友,要早點睡,多運動,千萬不要仗著會瘦而大吃特吃..........(泣)

arrow
arrow

    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