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顎日記07-1.jpg

2013/03/19

今天是超棒的好天氣 :)

約了下午2:00的時間,今天要抽手術後可能會用到的"自捐血"

因為我沒有抽血的經驗,又很怕針,所以這天很早就起床了!

 

 

捐血前一定要吃的飽飽的

就像豬要養的肥肥的才好宰來吃 >''<

第一站就到台北長庚旁邊巷子裡的"Story Cafe"吃個優哉的早午餐吧!

套餐蠻豐富的,有一杯10cc的蔬果汁﹑飲品和上圖的套餐。

除了覺得麵包有點乾,我沒吃完以外。

以150左右的價位,CP值算高的!

 

[血液檢查區]

吃的超飽,要準備被宰了

先到二樓的血液檢查區報到,會先抽幾10CC的血做檢測

要先確定今天有沒有貧血之類的狀況才能夠正式抽血

等待上一個人抽血的時間讓我超緊張,我最怕針筒和血了

但這次卻為了手術豁出去了(握拳)

覺得正顎手術(為了我的牙)讓我變超勇敢!!

 

輪到我了,帶著忐忑的心和媽媽給的一瓶雞精踏入抽血室

報告結果,我的白血球值偏低,但這並不影響今天的抽血行程

 

當針頭插入的瞬間,媽呀!真的超痛!!

全程手緊握著拳頭。拼命跟護士小姐聊天

我完全不敢看那包由我身上慢慢流出的血

過程大概20分鐘,250CC就滿了(其實蠻快的)

抽血的過程也不痛呢!! 實在是蝦緊張了我~

拔針的瞬間是有些疼,而且留在手上的針孔超大!

抽血後力馬喝了媽媽的愛心雞精

完全沒有暈眩不適等,蹦蹦跳跳的離開啦!!

 

其實抽血也沒啥嘛! 哈哈 (驕傲的勒)

快到手術日了,慢慢開始緊張了

已經有睡不好的狀況,真糟糕

arrow
arrow

    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