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03/25

今天是預訂開刀日前一天,我非常緊張!!!

其實從app倒數1X天時我就開始睡不好。

等倒數成為個位數時,我而淡定了!哈哈

但今天真的好緊張啊!早上7 8點就起床,但還是沒接到住院通知電話

所以一早媽媽就打電話去桃園長庚問了

後來才知道,其實入院通知是入院當天早上9:00之後開始陸續通知呦!

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緊張

 

 

當公車族的苦楚,轉了3班公車,終於到了桃園長庚。

我先到1樓的櫃檯抽號碼牌辦理住院,之後坐電梯到5樓的護理站

護士會先檢查你的手術同意書﹑問你一大堆問題。

然後給你一包手術後需用到的備品和一套手術服,要求你開刀前穿上(反穿)

 

 

正顎日記09-1.jpg

我住的是比較貴的雙人房,可惜隔壁床已有人入住,所以沒能挑到靠窗的位置

空間蠻大的,有沙發床給家屬休息
 

 

正顎日記09-2.jpg       

有電視﹑吹風機﹑櫃子﹑保險櫃等等

冰箱和熱水壺是共用的

 

 

正顎日記09-3.jpg

廁所也很棒,乾濕分離﹑免治馬桶

總之非常舒適!!

 

 

正顎日記09-4.jpg

入住病房後,護士提醒先別離開,等等會有人來抽血

之後會把軟針留在手臂上,明天就可以直接用啦

雖然軟針不太痛,但我是真的很怕針

它留在那害我動作變不靈巧,超怕針歪掉得害我重打!

 

 

因為我是隔天第一台刀,所以被要求午夜12:00後禁食禁水

題外話,桃園醫院不好的地方是飲食方面不像林口長庚那樣有很多吃的 >''<

讓我沒辦法開刀在前一晚好好的吃一頓呢!

可惡!!!  還沒開刀就開始餓肚子了!

 

 

晚上因為太緊張而在teeth_salon板留言

很感謝板友們的鼓勵!

然後懷著忐忑的心情勉強入睡了‧‧‧

arrow
arrow

    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