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有人問我有沒有後悔?我會說:有,曾經

當我躺在手術台上,頭燈就像電影畫面般突然亮起,而我淚崩時‧‧‧

當手術後,我瘋狂打針﹑吃藥﹑暈眩﹑嘔吐﹑疼痛﹑幾次差點暈倒時‧‧‧

當我的臉越來越腫,加上吃純流質食物吃半小時,刷牙1小時後,

我爸很過分邊吃零食邊說,女兒你好腫,我都認不出你時‧‧‧

一直有人說你本來就很好了,跟本不需要手術!!

我會說:對不起,你不懂我,就像胖子永遠不懂吃不胖的人的苦。

我不認為我整型,我只是「選擇改變」

選擇,一筆自己努力賺的錢,你可以選擇出國玩掉,買車花掉等等。

而我,只是「選擇了改變」,想變得更好、更美,這是我的權力

改變,每個人都有不完美,你想變白、皮膚變好,變瘦,變高。而我,只是想要「變正常」。

你可能不了解咬不斷麵條的心情,我正在追求的是「原本應有的自己」,如此而已。

 

我不認為我整型,但你要這麼說,我也無所謂,這是個「單純且膚淺」的外貌社會。

相同的內涵,潤兒和如花你選誰?

我其實一點都不勇敢,因為痛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