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分享文了,這個冬天陸陸續續購入很多新貨,好想分享給大家啊!

今天先淘寶少少2件分享 :)

IMG_3880.JPG

 

 

 

我是秋天的風衣控 冬天的大衣控

而且我堅持要羊毛大衣!

衣櫃裡的羊毛大衣多到數不出來有幾個顏色

但獨獨缺了駝色,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平時的穿搭很不適合穿駝色

但某日被FB帶淘寶貨的賣家生火,無奈價格開的太誇張,只好自己淘

淘寶現在不僅賣家圖盜來盜去,連評論裡買家曬的圖也會盜!!

比了好多家最後終於找到,雖然商品評論少,但沒有發現假評論的賣家 ☆ 一菲WANG二店 ☆    這代表超連結喔!

大衣實品好滿意!不枉我花了好多時間

過年前就收到了,今年新年的愛將無誤

 

 

◍ 肉包162 目前57.5kg‧‧‧(遮臉)

屬於上半身M-L,但下半身S的倒三角身材

 

 

☆ 駝色大翻領雙面羊毛大衣 ☆ 駝色s碼(售完)

是一件非常寬大的外套,長度對162的我來說大概到小腿處

誇張的翻領,因為羊毛材質柔軟的關係,會有美麗的翻折

淘寶駝色大衣-01.JPG

 

實品顏色大概在↑上面那張和↓下面那張之間喔! 不是偏黃的那種屎色駝

背後看的出來,不是顯瘦的版型,但我已經看膩瘦瘦的羊毛大衣

這樣的H型讓我覺得很休閒隨興

淘寶駝色大衣-02.JPG

 

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翻領,除了整個攤開

還可以往內翻折變成較小的領子,或者讓它自然的亂翻

淘寶駝色大衣-03.JPG

 

口袋其實很深,整個手掌都可以放進去

淘寶駝色大衣-04.JPG

 

因為是號稱80%雙面羊毛的材質,通常雙面羊毛是不會有內裏的

整件做工很不錯,沒有線頭

淘寶駝色大衣-05.JPG

 

下擺的開岔處大概到大腿中間

走路的時候,整件大衣還蠻飄逸的

淘寶駝色大衣-06.JPG

 

近拍看的出來這件大衣是薄款的,真的不挺,但有垂墜感

因為我常常把袖口處挽起來,那個地方特別皺,但背後坐著得地方不會感覺皺

保暖度我覺得還ok喔! 昨天今天2天我都穿這件外套加薄針織而已

淘寶駝色大衣-07.JPG

 

賣家號稱80%羊毛材質,摸起來真的比一般材質柔軟,但有順毛逆毛的問題

手腕處因為我常常提提包,這邊毛會不順,我忍不住時會拿毛刷順順就好了

跟我在韓國百貨公司買的90%羊毛大衣比,材質真的有差(畢竟價格差了2.5倍)

以這樣的價格來說,版型材質我很滿意!

淘寶駝色大衣-08.JPG

 

 

多圖實穿

剛好去Uniqlo試穿寬褲,看到好大好乾淨的鏡子忍不住拍了幾張

都是自拍照,角度可能不太好,大家加減看一下喔

今年不知道為什麼,都出8-9分袖的外套

淘寶駝色大衣-09.JPG

 

淘寶駝色大衣-10.JPG

 

淘寶駝色大衣-11.JPG

 

淘寶駝色大衣-12.JPG

 

這個顏色比較接近實品色喔!

淘寶駝色大衣-13.JPG

 

這張是朋友幫我拍的!

 

IMG_3880.JPG

 

IMG_3878.JPG

 

 

 

第二件是基本款針織上衣,這件也是我淘到的!

淘寶我本來會固定買算是小有名氣的 ☆ CCZEE COLLECTION ☆

CCZEE COLLECTION的穿搭風格完全是我喜愛的,素色簡約中帶點造型感,簡單卻不單調樸素

但買過幾次後發現這家的單品常常比別家貴很多!

後來我幾乎都只先看款式,然後去別家找找

這次找到這家 ☆ ITS FOCUS女裝 主毛針織類 ☆

被列為我之後會回購的店,很多網紅款的針織在這家店都有喔!

打底v領衫:☆ CCZEE COLLECTION  $99 V.S. ☆ ITS FOCUS $59.99

針織吊帶背心:☆ CCZEE COLLECTION  $109 V.S. ☆ ITS FOCUS $48

 

 

☆ ITS FOCUS女裝打底v領衫 ☆ 灰色均碼

短版的針織上衣,材質柔軟親膚,很喜歡胸前的針織紋路,簡約大方

淘寶灰色針織衫-01.JPG

 

購入一陣子,直接放洗衣袋後丟洗衣機機洗,掛曬

沒有變型也不會退色喔! 材質我覺得很好!

淘寶灰色針織衫-02.JPG

 

版型不是貼身的,但有一點點腰身設計

過年穿出去吃大餐不用縮小腹喔!

淘寶灰色針織衫-03.JPG

 

針織是有點雜染的灰色,我覺得比純灰有質感

淘寶灰色針織衫-04.JPG

 

針織細密,保暖性高但卻不會悶

淘寶灰色針織衫-05.JPG

 

實穿:

上衣長度遮不到臀部,但我覺得這個長度最顯瘦

淘寶灰色針織衫-06.JPG

 

我覺得這件上衣最大的缺點就是‧‧‧顯得胸平‧‧‧(難過)

好啦! 我知道這真的不是衣服的問題 XD

淘寶灰色針織衫-07.JPG

 

 

有點虛弱的2件分享,希望有幫大家生火喔 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